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2012回顧及2013展望

今個月實在發生了很多事,感覺就好像坐過山車一樣,所以又冷落了這個blog...作為今年第一文,就讓我寫寫回顧及展望吧!
(藍字為上年的展望)
1. 繼續是希望家人朋友每個都身體健康! 
幸運地家人朋友的身體今年都沒有大問題!
2. 感情生活依舊甜甜蜜蜜! 和他一起很幸福!
嘻嘻,感情生活很順利,可能會在一年內就拉埋天窗,只是有很多很多事情要準備,希望一切順利!
3. 事業不再停滯不前,對前路不再迷茫。
唉,整個一月都在為自己的事業而煩惱。上年年頭曾經提及在事業方面停滯不前,但在年中開始有轉機,終於都可以升職了。只是升了職之後又發現和其中一個同事不太合拍,以致有點不順心,不過總算順順利利地渡過了這一年。但正當我想著未來幾年也不會轉工時,一踏入2013年第一個工作天之後,我就完完全全地改變了我的想法。結果在這短短三個多星期之後,我就已經決定了在四月會去新公司。這一個月就像坐著過山車,每天都有新形勢,每天都覺得很難捱。轉工是形勢所迫,可以預想到新工會比現在忙得多,希望今年的事業可以順順利利。
4. 自己身體健康,不會再有暗瘡問題,也許我應該開始做身體檢查......
慶幸今年暗瘡沒有再爆發,亦沒有其他大毛病,只是每隔幾個月就傷風一次,也許我真的要開始做身體檢查!
5. 繼續努力學日文。希望在N2考試拿到好成績吧~另一方面,我也正在留意韓文課程,如果有合心意的課程,今年也會開始學韓文。
N2考試順利完成了!讀解文字有滿分,但聽解就少了11分。還是聽解最弱呢....韓文方面,上年2月時開始學,但學到10月時因為班上太少人,被迫停學之後就沒有再學了。本打算年頭會報讀浸大的韓語課程重新讀過,但因為預料新工會非常忙碌,連日文也未必可以繼續學,所以就打消了重讀韓文的念頭。
6. 繼續中阮及樂團,希望可以練到就算只有一個人彈也不會緊張到彈得好差。
上年因為樂團五十周年,所以一年內舉行了三個音樂會。三個都玩得很開心!而且三個都有新嘗試!年中時更買了一個新中阮,雖然很貴,但聲音真的很好聽!
7. 希望會繼續寫這個Blog。最低限度,文章方面可以做到有拖無欠!哈哈!
嗯嗯,到現在依然會繼續寫這個Blog,只是文章都是不斷地拖,而且愈來愈嚴重。但至少到現在我還不打算封blog,因為這個Blog紀錄了很多重要的回憶及心情。

回顧完畢後就開始展望了︰
1. 繼續是希望家人朋友每個都身體健康! 
2. 感情生活依舊甜甜蜜蜜! 希望下年這個時候可以宣佈我已經....嘻嘻
3. 希望事業穩定,並且可以調節好自己的心態,不要常常和別人比較,做好自己的本份
4. 自己身體健康,開始做身體檢查
5. 繼續努力學日文。希望就算轉工也可以繼續讀日文。
6. 繼續中阮及樂團,希望中學中樂團廿周年音樂會順順利利,成功完成我第一次和樂團的獨奏表演!
7. 希望會繼續寫這個Blog。最低限度,文章方面可以做到有拖無欠!哈哈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